close
早該成為夜幕中那一顆不知何方的星
只是有太多眷戀
三番兩次的許願  有求必應
但是深懼如此的反噬

我想 我看到了
但請原諒我
那些仁至義盡 是永遠

人生這樣的試卷
充滿自我選擇 紛爭是非 思考深究
沒有誰擁有正確解答
沒有誰會替你作答
經驗法則確實溢滿四周
這不是攻略 也不是方針
這些作為選擇的 不用請求 不用強迫
沒有永遠的依賴 屬於自己的成長完全封閉
每況愈下 這樣的依附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上看的清
如果連一點點的瓶頸都無法突破
那自己也只能是支花苞 甚至還不是

成長是屬於自己的
不論抗壓 態度 EQ 諸如此類
關關難過還是要關關過
誰都會離開 都必須獨立自我

讓出來的機會不斷的提醒你們
難過生氣哀怨
很多時候都一個人熬過來了
沒有誰人是神明
沒有該做什麼
只是有些  必須交代清楚




是不是   該自己對自己做個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