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2009年3月27日凌晨一點多,靜悄悄的關上了家門
想說等會洗澡又要被罵
不到四小時又要起床趕去學校搭順風車往桃銘

想到一個小時前還在福山頂看完學弟妹練習完最後一次的啦啦
因為聽了會長學姐的那番話 緊緊抱在一起大哭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眼眶也開始濕了
和雞姐一同採訪完啦啦舞的幾位要角或是特殊人物後  大家也都零零散散的離開
等待小捲載我回家的同時
用手機播放「出嫁」和「FORMOSA」的歌曲 真的是難以忘懷
雖然動作遺忘的差不多了,但是口號還是喊得出來
永難忘懷的練舞時光  一起打拼揮汗的夥伴們
只感嘆時間太快  來不及記錄下來我們那些青春


醒來時已經是五點,而且是驚醒

趕不上十分的火車,還得打電話叫雞姐
小阿姨還用大頭電話打給我,要化老妝啦
索性就慢慢的整理行李和用具 還必須躡手躡腳
上網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整理好行囊之後,出門前還和父親大人吵了一架
每年都是如此  從我跳 到我記錄上屆  到現在的工作人員幫忙
我真的認為父母親的支持是一種非常重要的動力來源  也是種安慰

我真的不太會坐火車,我只會分上行下行
所以我打給我學妹啤酒,畢竟他是桃園人
問他怎麼坐,然後要怎麼坐公車
雖然是第一次用悠遊卡坐火車(好新奇)
又忘記七路公車到哪裡坐(老人家的記憶偶而還是能用)
不過後來就在公車上昏昏沉沉的到了桃銘
但是,成功校區又在哪裡阿

和雞姐雞同鴨講了很久
從設計學院跑到語文學院 不停的繞繞繞
又要假裝是那裡的學生悠遊自在逛街般 實在是很辛苦
通往成功校區的好漢坡真的需要有免費的自行車出租  學校能夠撥款嗎?
爬了十分鐘 到那裏就快要預賽開始了
進門就看到傳院的學弟妹  嗯 真的很不熟 我無法
不過工作就是工作  負責讓你們美麗的倩影定格是我的工作
還有看到媛姆和大佑這一對媒人婆和新郎的怪異組合

這次學校請到的PA實在是非常的沒有素質
BASS部分過重 而且喇叭也破 嚼著檳榔 滿身的煙味
如果自己聲音調整不好  還要怪罪在學生身上  那很沒有品
台灣的PA到底有多少有素質的? 實在是很可議
一場啦啦舞競賽的音樂  可以弄成像五子哭墓孝女白琴   品質很差勁

預賽十八組,傳播學院
這時候很懷念會長學姐的宏亮尖叫聲,不誇張  一個體育館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我們三位大四的老人使勁的喊,我連拍照都忘了  只記得你們的口號
每個人都發揮出自己平常練習的成果  雖然有出錯  雖然慢了拍
哭了,因為自己跳不好   總是要了解眼淚 擦乾之後不會悔恨


如預算中的進了B組,還被我預言中是B8(稍後再談預感很準的例子)

還看到了敬之耶,啊哈哈
回到二連霸教室,其實很疲倦
不過小阿姨很興致勃勃的想要化老妝
皺紋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瓶頸  膠水和白膠失敗率非常的高
到最後放棄  只好用眼線筆加深皺紋
再加上經典的痱子粉灑上頭頂  唉  頓時我真的看到了50歲的我
拜託我不要嬰兒肥!!!好噁

下午學弟妹在睡覺的時候 還是不能閒著
邊和大小頭聊天  也邊討論影片的修正
本來金釵照是有點兒困難  合成合的像又是一大工程
天氣也越來越冷  還好有帶外套
啦啦舞的孩子都睡得很沉  有聽說道具組睡在外面  實在是很心疼
不過我心疼的卻是不能理解的那種心  又是何苦

大人不在家  老人充當一下大人
實在是很不想拿學長的威嚴自居  不喜歡
不過孩子們實在是挺難管的  吃飯亂亂跑
有點懷念人聲自動廣播
吃飽飯 大小頭說了一些話 也看了預賽的影片
希望看了影片 學弟妹能夠糾正一下不整齊的狀態
但 沒想到要這麼早就破梗  投影片
不過沒想到第一次CUE的時候  我竟然有CUE到  真是驚喜
但是學弟妹竟然哭了 媽呀  真的有這麼感人喔
是說做了很久,為了弄特效還花了很多時間  都有點怨念了
每天都在說胡大頭到了大四還不放過我
不過胡訂銘也太有尬疵  你騙倒了太多少女的眼淚
一定都在你的如意算盤裡面吧 哈哈哈
辛苦雞姐的筆電  辛苦我的腦細胞阿

懷著那樣感動的心情到決賽現場彩排
我認為計算時間的那位仁兄態度實在不怎麼好
維持秩序其實沒有必要擺臉色或口氣差
畢竟都是同樣一個學校  大家都是要練習  誰不是很趕
到最後竟然還有聽到一個系所練習時間竟然超過我們練習的時數
這樣的維持秩序到底意義何在呢?

不過總算是有練習到時間
最麻煩還是投影機不能擺正中間,畢竟是裁判的位置
也不能擺國父遺像,畢竟還要敬禮 還有長官和貴賓
加上  學弟妹在練習的時候狀況真的很差  怎麼回事
開關燈  不過這方面阿逼有上公文
投影的問題 還有跳舞的問題  當時候真的是快要爆炸了
想去洗澡冷卻一下心
卻又聽李軍說盥洗室淹大水   什麼鬼阿
我不喜歡  非常  當下真的惱怒到爆炸了
所以我就不洗了  哈  沒辦法 我有潔癖

回到208 該是睡覺的時候
死小孩們都不睡是怎樣  都大二了還要人催促
不過我真的說出口了
屁股後來跟我說  阿 學長生氣了耶 怎麼辦阿 我外套在外面
是說我現在有這麼可怕嗎?  大二才恐怖
後來就交給寶珠
我和小阿姨就爬山坡去602和道具組一起睡了

真的很冷真的很冷
張之八還和我睡一起  我有兩件外套都快要感冒
昏昏沉沉又鐵腿  杜宜諳睡講台沒有睡袋真的很可憐
大家都累了

這篇就先這樣啦~等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