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海潮般的襲來,漸漸的
不斷的渴求
如此的壓迫感,是什麼

不語,是妥協的關係
各自關上門,封閉的陣地
自顧自的吶喊,那不屬於彼此的界線

昨夜,站在大門口獨自等待
半個小時的咬嚙
只見路燈下綿延的細雨,向我飄來
躊躇與遲疑
小孩的哀嚎,嘶吼出我懂事以來的忿忿與委屈
心寒的我不斷在震撼
悲戚帶著一點苦情
開始尋找存在的意義

原來阿,只是想讓忙碌來充實自己的不安
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
真正的內心,早就選擇了答案

今天午睡,夢
做了一個永遠永遠也無法實現的夢
夢想的夢
到頭來也只是泡沫般的,消融而逝
不管是情境、笑容、話
原原本本的都不屬於我,倒立的世界

我沒有流淚,只是習慣著現實的佇立
淌著無數次的血,痛也不痛了
我學不會笑,也遺忘了該怎麼哭

精神處於邊緣之際
許芳說,我該找個出口,不然會爆炸
我不清楚,也許我該試著相信人
也許該找個真的能夠談得來的人
我知道,我很挑
連做個朋友都很挑,你們知道
你們也知道,其實我的心很難闖入

我不知道我的精神動搖了
我不知道我一點一滴的被抽光
我開始想逃了...

帶著太多的情感
就連看著電視,一段話
也能讓眼角幾近崩潰的狀態
激昂的情緒,繃到了最高點
緊咬著唇,我以為不會...
我以為我不會在意這裡...
自己背叛了自己

那篇進不去的支柱之章
似乎需要譜一首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