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沒有教阿!」
我覺得這句話,那我覺得有點心痛

我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要我們教,你們才能主動一點去學習
我很納悶的是
這樣的態度方法,能夠在這裡學到多少東西

難道就要永遠的愣在那兒
當個永遠的傻子?

現實社會裡,被動是無法成為什麼
出了社會後,沒有人會好心提醒
沒有人會從頭到尾再教你一次
頂多被責備甚麼都不會,惹人生氣
你大可以瞧不起這些,而拍拍屁股走人
都多少時間可以讓你這樣自視甚高
孤芳自賞是沒用的

我真的覺得實習讓我看到了自己的不主動
也漸漸的變的大膽主動了起來
所以我很認真的覺得
態度,包含了你對這裡的尊重以及心態

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情
默默的都看在眼裡
既然當初繳交了報名表,就該對你當初加入的心態負責
既然戴上了助理證,就等同把電台掛在心上,就要為電台、自己負責
你們也成為了別人的學長姐
相信你們知道該怎麼做
掛在嘴邊的希望不再只是藉口

再也不想聽到「沒有教」諸如此類的藉口
那只是不珍惜自己機會
不把這裡放在心裡的一個笑話罷了


「值班很無聊?」
我倒不覺得我當初在外面或是大二在裡面值班有多無聊
忙得很

請自己去找工作做
我只能說真的很不主動
不要只會抱怨,多動作可以嗎?

難道值班的都沒有責任
說了很多次的環境整潔
都是我在維護
收拾垃圾、整理值班桌、質問是誰放食物飲料
說了幾百次同樣的事情
沒有一個主動幫忙

電台是大家的責任
如果你身上掛的是MCBS的助理證
就別責怪會有人開單

至於值班無聊
我相信會有事情可以做
只是你自己有沒有、要不要去實踐罷了

最後
我想問問
不久之後會有新一批的助理進來
能給予甚麼,請自己好好問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