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難道已經無法相信?
想法,傳遞不到的是心意。

曾經喜愛過、瘋狂過、緊張過
以前忙碌過、開心過、低潮過
總是替我洗去身上的灰塵

現在我失望、我難過、我憤怒
今天我無奈、我悲傷、我離去
如今感覺距離變的好遠好遠

今天的我,選擇不回首
將來的我,是不是比較好過?
放下這裡,才沒有牽絆
唉,好悶,我想該讓我喘息

包庇,說的真是好聽
官官相護,為誰好? I don't know~
真的非常不悅,不針對誰
而是竟然出現這種狀況
這也難怪,會有之前的結果

看來那裡不久,就要成為"得體"小山峰了
非常好~~(語氣上揚)
去吧去吧!!當別人在努力的時候
那就看看幹了什麼好事
爛斃了!!

民之所向,遠矣!!!

看來我,也該做出一個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