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我們【踏步走】被分到公關線
其實有好有壞,畢竟每個線都有每個線辛苦的地方
而這也是第一次TOP 9的實行
一切的制度尚未純熟,未來還需要大家多擔待

不過說到面試,還真的有點給他緊張
我們準備了一個早上了自己的企劃書內容
就是為了面試
不過到最後,似乎什麼都沒有問到
都是問一些打工、團隊、危機處裡的方式
像是:老師需要的是隨傳隨到,打工的問題
大家回答的方式就是辭去打工為多(這時候就要好險)
不過像是成績方面,只有這個是我的罩門

帥洲:你上學期成績多少?
我:恩...六十幾吧
帥洲:六十幾!!!!你是怎麼唸的啊,成績這麼爛!!!(驚訝)
我:我都貢獻在其他地方阿(真的)
反正我不太想要隱瞞,就算說了謊,對自己似乎沒有益處
如果反向性思考,我成績不好
但是我的業績好,大家對我也有所贊同,評喻不錯
這就夠了
只不過學校是一個注重學業,注重個人成績的地方
並不能去真正了解一個學生所具有的實力和他的態度
我雖然無法像其他成績好的人相比
他們所具有的實力和學業,是有一定的層次
但是我覺得,學業不一定能應用在社會上
但是經驗卻是無比十足的可貴

相對於他們的注重成績,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選擇上的問題,看自己的取捨
我選擇加入電台和學會
其實是自己對大學的社團活動很憧憬
但是我不會後悔
畢竟自己從中學習到的,是書本上無法教導你的
如果要問我學到什麼
我覺得很抱歉,這種東西要靠自己去實現
但是我覺得,學長姐其實是一個很棒的人脈和資源(好難聽的感覺)
你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經驗,聽到經典名句
了解環境生活,甚至是成為你以後重要的人脈
這都是有感情的
認識越多人,聽到越多事情,感受不同感覺
會發現自己的渺小,會有力量想要成長

可是要成為這樣,就必須與之捨棄
捨棄你原本手上握有的,必須要做好覺悟
(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笑的,畢竟老師們,你們曾經都是學生,應該有體會)

我這人也不太去注重成績,常常讓別人擔心和怨罵
不過,每次往往後悔的,都是成績(笑)
可是你會發現,我們拿的都是同樣的證書
也有人說,傳播圈很小,表現要好一點,畢竟老師也是傳播人
是阿,可是我覺得,我該做我該做的事情
啊啊~對於成績,我就向浪子一樣,不太會去在意
難怪會有老師不喜歡我,我也覺得無妨
畢竟,我在大學想學到的東西,未必是老師上課的
而是心理能學到的,我只要覺得心裡好充實好充實,就覺得開心
家人也叮矚我,重視健康比一切重要
所以我有些東西也很講究,我會執著在健康上
沒有健康的自己,事情是無法完成的

老實說,大一的脾氣很差,太尖銳了
我不敢說我變的很圓融
畢竟我現在還在這條路上
人阿,總是不斷的變化、覺醒甚至是進化
有沒有人能夠說,他很成熟?他很圓融?
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
因為大家都一樣,人生是種磨練

硬脾氣,跟著我許多年了
磨啊磨啊,哪一天會軟化它呢?
倔強的性格,有哪一天能夠放下身段?
我想,還是老話一句
我們,都還在學習的道路上
或許有哪天,我們會因為自己的道摽不同,而分離
但是,我們回首望過
沒有過去的那些路
哪有今天這個位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