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人,不斷為問題尋求方法,朝向目標
失敗的人,則不斷為自己找藉口,井底之蛙

你,還在找藉口嗎?

只要是真實,就不需要那
無謂的藉口
多餘的理由

懶的去爭論
一切都是找理由
「失敗的人,只會味自己找藉口」
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

拖,一直就是系學會的最大弱點
不,應該是傳院生的共通點(不能以偏概全)
一切事情都跟預定的時間還要晚太多
而且比去年還晚
不知道在搞什麼

你說我們不知道你的立場、你所做的事情
那我只能說
「有時間搞別的,沒時間作好的」
時間上的問題,應該是自己打理
就算分不過身
也有別人幫忙

面試,就是看看這一個人他給人的態度
即使是冠冕堂皇的話語,即使是老套陳舊的台詞
從眼神,從舉止,態度上可以給人一切

沒有心,就算是能人,也做的比有心人差

你說面試是,浪費時間
那我說直接挑人,就是獨裁
我很不懂,僅僅幾個人,用他們的眼光
挑出自己內定的人,跟獨裁有什麼兩樣
對於那些想要進來的人,你們有給機會嗎?
那還發什麼報名表,做什麼海報
那也是浪費時間!!!

這跟內定有什麼差別?

我只能說,傳院的活動越辦越差
沒錯,我在放嘴砲,但是在怪別人放嘴砲的同時
是不是要先檢討,為什麼會有空隙被人抓住
一切做的好,其實什麼都不必怕

你拿院上多媒體競賽的臨時跟學會比
兩碼子事
如果什麼都要拿來比
怎麼不跟好的比,就只會拿爛的來比
難道你跟院長一樣?
不要一直重蹈覆轍

如果只挑你們認同的人,那就是不給其他人機會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今天我身為系學會的一份子
不要說我只會扯後腿
今天我身為學術組組長,那又如何
就算我只是個小組員,為了學會好
我還是會跳出來質問

身為怎樣的職責,說話就要有那樣的重量

做事不需要一廂情願、感情用事
因為我的失敗,所以我才記取教訓,有了經驗
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身為領導者,團體不是你一個人的,要能懂得你的組員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體諒你的組員,和你的組員溝通,久而久之,他們就會不顧一切的為這裡付出。」

以上是我就事論事,如果太衝動,那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