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決定的事情...
只是藏在心理而已
既然...
說了不聽...聽了不理
那我想,也沒什麼好講的吧...
畢竟
沒有心,剩下的空殼,留下也是枉然...
沒有你們,一個人也能做的好...
沒有心的是你們,沒有做的是你們...
我想,一個人單飛...
能夠自由飛翔這天空看見我要的...
能夠無所羈絆的追尋我嚮往的...

地上,並不是讓你們利用、糟蹋的...
心痛,只會抱怨的你們...不斷的埋怨
在我看來,或許是自以為是吧...一顆顆鮮紅的草莓在我眼前...
準備壓爛?亦或不是

決定單飛
心卻在那塊永遠的故土
雙眼不斷的凝視那塊...
令人憂心的故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