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呀呀呀~~~(整個大心呀)
終於成功了~~研究了超級久的...
終於把小光放在我的網誌上陪伴我了(尖叫)

http://meropar.jp/
是一個蠻有名的網誌寵物~~
我姐還說...那幾年前就流行啦...
哩~又沒差...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傻笑)
想要養又不會的可以問我唷~~小問題我可以解決..大的話...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就想弄出來了(懷孕期嗎?XD)
不過一直處於不會弄+忙碌的狀態~~
剛好今天小光就這麼出生啦!!(好開心唷)
四月15日牡羊座唷?管他的哩...
(太開心什麼話都會講出來哩~~XD)

不過...說到這種寵物...
它可是靠著主人的網誌文章來生活的唷
因為主人的網誌就是他的食物來源
而主人網誌的內容文字...則是他學習的地點呢

總共有三種寵物可以選擇
第一種是藍色小水滴
個性呆呆笨笨的單純孩子
第二種是紅色小水滴
個性有點女孩子但是性別不明(應該會有人叫我選這個吧XD)
第三種就是像小光一樣的棉花球
很會吃,但是什麼事都笑笑的面對
真的是給他超可愛的啦!!笑笑的耶(傻笑)

總共有十種居住地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求知慾旺盛的地方

現在實在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要小心一點不能讓他亂學到一些不該學到的字呢!!
我要開始紀錄小光的生活~哇哈哈哈哈(好開心(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