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理想伴侶唷......能接受下列八點的都OK


猶如好漢坡的八大條件!!!!
NO.1=我這個人很重朋友......所以不能太過要求每天陪伴

NO.2=我想的非常多......所以比較沒辦法顧到對方......能接受嗎??

NO.3=希望年紀相近!!不要比我大太多.....我討厭姊弟戀之類的!!

NO.4=EQ管理不太好......這都是正常現象!!請繼續使用(不要就丟掉吧)

NO.5=我比較容易關心別人!!所以醋不要太酸......我想稀釋一下....

NO.6=能夠陪我瘋.笑.哭.生氣......等等的人!!要有包容的心!!

NO.7=成熟帶點幼稚......穩重帶點輕挑......單純帶點心機......幽默風趣.....(多的咧)

NO.8=真正了解我.....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其實很難做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來報名唷!!!!哇哈哈哈哈!!!
下面的請不要怨恨我!!
我也很無奈XD

第一位=周亮亮大哥哥(YOYO台唷)

第二位=婉君表妹(皮膚真好)

第三位=阿德狼先生(就是我把拔)

第四位=彥君姊姊(不可以叫她大嬸唷)

第五位=紅豆小姐(頭真的很圓又大)

第六位=可愛的P醬(小PPPPPPPPP)

第七位=美麗的玫瑰(配小P)

第八位=????????????????(神祕人)<------有誰想寫的!!!!







討厭的東西!!!!!惡靈退散!!!!!!!!
這很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蠍尾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